close

想要知道如何吸引你喜歡的人嗎?

介紹一個讓他(她)不知不覺被你吸引的專業網站:

https://lihi.cc/9fDBg

這不是我的童年!許多兒歌即使長大

萬用話題

也能琅琅上口哼唱幾句,但如果以前所認知的歌詞被改了,真的會讓人懷疑人生。日前一名網友看見孩子的課文裡有一首兒歌,沒想到歌詞其中一個字卻和以前唱的不一樣,讓網友崩潰直呼:「難道這十幾年來是我錯了嗎?」

男人喜歡聞頭髮



調情意思

最吸引男人的女人

感動告白

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廢公社》)

網友25日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PO出孩子的課本,只見課文是經典兒歌「小皮球」,但小時候所認知的「小皮球,香蕉油…」在課文中竟被改成「香蕉、梨」,讓原PO超傻眼,看著課本怒罵:「還我油來!」且孩子已被洗腦,堅持認為就是「香蕉、梨」,原PO和小孩吵翻天,最後弄得他也不知道到底哪個才是對的,直呼:「真心覺得,香蕉你個芭樂,讓我們為失去年代默哀!」

聯誼時的話題

?

(封

如何讓男人主動追求

面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廢公社》,hiking授權提供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女人吸引男人的地方

言語調情


《小丸子》都市傳說級「第98回」外流 藤木.永澤成邪教教主嚇壞網友

參加聯誼


一句打給女友!Siri爆出4名女伴「聚餐大奶妹」 網笑虧慘了
睡過6000妹!63歲花花公子車震23歲辣妹「爽到升天」
0E7ADF86A7335481
arrow
arrow

    czuq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